您的位置 首页 学习日语入门

日语的学习用日语写的作文


关于日语的学习用日语写的作文最佳答案


日语的学习用日语写的作文


1.日本语の勉强についてたくさん话したいと思う。 中文に対して日本语は多分似合うことだ。 特と汉字という。 日本语の汉字は中国语のより复雑だ。 ,中文汉字は日本语のよりとても多い。 仮,中国人として日本语の勉强はちょっと易いです。平仮名と片仮名は大変难しいものだから,长い时间のRequirementがある。 语法も中文よりとても违反う。 初めのときは简単だと思った。 勉,勉强すればするほど难しくなった。 私はまだ日本语を勉强している。 上手くなって欲しい。 万张ってください。


关于日语的学习用日语写的作文相关答案


2.私の梦将来、私は病院先生になり、死に挂かっている人を救助し、负伤した人の手当てをする、これは私の梦です。幼い顷、病院の消毒水特匂いと白い服を着ているの医者さんは印象が深くて、行くなら注射されるかも、点滴するかも、薬の苦味がまだ味わうかも、病院中へ魂が飞んでいるかも?????私は病院行くのはかなり怖がって、凄く嫌でした。でも、あのごろの私は体质が弱くて、嫌ですけど、良く通院しました。10歳の时に、下痢で一周间ぐらい入院しました。児科病室に居た子の事で、今后は病院先生になりの考えが出ていた。隣の病室で居たのあの子は9歳の男の子です。顔が异常に白くて、头には帽子をかぶって、弱そうの様子でした。入院したばかりの私が帰る、帰るってずっと言って、暂く泣き続けた。彼は私の病室に行って、笑顔で大丈夫ですよ、治したら帰れるよって私には言い出した。。。。この子は白血病でもう一年以上入院していましたってママから闻きました。こんな可爱い子なのに、死ぬかもせれない、嫌だ~今后、先生になりたい~ もし、先生になったら、治してあげたい~将来,我要做个医生,救死扶伤,这就是我的理想。小时侯,医院的特有的消毒水的味道和穿着白色衣服的医生让我印象深刻,会不会打针啊,会不会点滴啊,又要吃那些苦的药,医院里会有鬼在飞吗?。。。为此,我非常害怕去医院,讨厌去医院。可是,小时候的我体质相当的弱,尽管我讨厌医院,但还是经常要去医院。10岁那年,因为痢疾,我住了一个星期的医院,住在儿科病房的一个小男孩的事,让我萌生了要当医生的想法。住在隔壁病房的那个小孩是个9岁的男孩。脸色异常的苍白,头上戴着帽子,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刚入院的我叫着“我要回家”,哭了很久。小男孩走进我的房间,笑着对我说“没事的,治好了就可以回家了”。。。。。我从妈妈那里得知,这个男孩得了白血病,在这里已经住了一年多了。这么可爱的小孩,居然可能会死,不要!今后,我要做个医生!如果,我做了医生,我就可以把他治好了!


了解更多日语的学习用日语写的作文类似问题


上海日语学习价格
零基础学习日语入门
日语学习视频教程二
哆啦a梦日语学习
日语学习入门语法
100个免费学习日语名额
临安学习日语培训班
滨江学习日语培训班
日语n4要学习哪些课程
日语专业翻译学习

热门文章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